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303|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我的医生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19 13: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很喜欢医学,从小就是,可是这个理想对于我来说很难实现。每一次想起就感觉很遗憾。我上的是师范学校,5年大专的。还好明年有一次高考的机会。可是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要利用这个机会转业。我很困惑:Q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19 14:02 | 只看该作者
爱爱医欢迎你的到来!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为了梦想而努力,只要做过努力过,自己也无悔。

不管怎样,路都要靠自己走。不论的选择如何,俺都支持你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19 19:47 | 只看该作者
支持 支持. 欢迎你的加盟.

不要轻言放弃,一切从新开始了~~~不要在你两鬓斑白时,再去后悔.

!!!!!!!!!!!!!!!!!!!!!!!!!年轻没有不可以!!!!!!!!!!!!!!!!!!!!!!!!!!!!!!!!!!!!!!!!
4
发表于 2006-2-19 19:54 | 只看该作者
每个人都会面对不同的困难。

希望你能勇往直前,克服困难。

祝成功。

欢迎来爱爱医交流!
5
发表于 2006-2-20 20:04 | 只看该作者
我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不要让自己的人生有遗憾
6
发表于 2006-2-20 21:1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点点200612 于 2006-2-20 20:04 发表
我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不要让自己的人生有遗憾




呵呵,那就加油吧,俺们支持你.
7
发表于 2006-2-22 18:05 | 只看该作者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8
发表于 2006-4-9 17:44 | 只看该作者
人最重要的是不要让自己后悔.
9
发表于 2006-4-9 21:52 | 只看该作者
支持,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10
发表于 2006-4-13 19:21 | 只看该作者
只要是喜欢的,什么都可以,没有什么不可以的.努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1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