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0503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8-1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想请教一下现在放射治疗专业(本科)就业形式如何???????
如果要考研放疗专业考那里 比较好????????
我现在在广西医科大学实习,广西医科大学的硕士现在好就业吗????????????
我就读于川北医学院,学校名气不大,好就业吗????????
我家在新疆,请问有新疆的同志能否交流 新疆现在缺放疗的医生吗?????????
四川呢>?>????????
广西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