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10|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中医路何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16 19: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河北医科大学的2006界毕业生,所学中医专业,上了5年大学,可现在面临的是失业,所有的单位几乎没有要中医的,自己的路何在?面临的一切的压力,真的有时候不知道该怎么做,也许该放弃,也许不该,可现在连吃饭几乎都解决不了,我能怎么样,.?想去天津工作,真想有人帮帮我!!!!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16 20:00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电话13932644267,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17 15:07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学学人家的大长今,也不错的吗!我觉的现在的中医的路应该在理疗,或药缮之类的方面.或是癌症术后的调理方面,可以到有些大规模的饭店(应该有药缮的)去推荐一下.
4
发表于 2006-2-17 17:04 | 只看该作者
唉,命苦啊.但不要丢志气.
5
发表于 2006-2-21 18:55 | 只看该作者
老兄,我也是06届中西医毕业生,最近天天都失眠啊!
***信息很多,可是要我们这个专业的少之有少。
我是宁夏医学院的,这些天想想真的后悔死学医了。
我们一起的同学人家都工作了,工资都两千多,我们就算
找到工作还要敖一年才可以考证,不平衡啊 !
我的QQ:124847241  有空联系偶的!
6
发表于 2006-2-24 20:15 | 只看该作者
何以解忧
惟有学习

现在南方有些名中医,挂号费200,而且限号
7
发表于 2006-2-24 20:35 | 只看该作者
慢慢熬 ,等青丝变白发。真想揍教育部那帮猪
8
发表于 2006-2-25 22:17 | 只看该作者
我认识个朋友,本科中医,研究生中西医结合,去了海南省中医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