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09|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情人节的回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15 20: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情人节的回忆
        今年的情人节,那里都没有去,自己一个人把 自己关在家里,我的情人在那里,我的情人连我也不知道她去了那里,她还好吗?我真的不知道,我只是在静静的回忆曾经的爱情,曾经的情人节,想想过去爱情的甜蜜,还有现在的寂寞,我没有哭泣,我也没有大叫,我只是在默默的给天下的有情人送去我的祝福,并且希望大家好好的珍惜身边的爱人,好好的珍惜身边的拥有,如果你不珍惜,不知道那一天,幸福会离你而去,好好的回忆过去,想一下怎么去面对我们的人生,怎么去找我们的快乐还有我们的爱人.
        祝所以的情侣都幸福快乐,也祝没有情人的朋友在下一个情人节都可以美梦成真.
        这就是我的回忆,,,,,,这就是我在情人节对情人的回忆!
        -------
        -------             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听着小美轻柔的嗓音唱着那首<亲爱的你怎么不在身边>。心理觉得空空的。。
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亲爱的,我们就这样分开了?永远分开了?
亲爱的,你确实不在我身边了!
亲爱的,你身边已经多了一个她代替我来照顾你。
亲爱的,原谅我以前的任性。
亲爱的,我们曾经真的爱过!
亲爱的,不要怀疑我对你的爱,虽然有些残缺不全。
亲爱的,你再也不会陪我整天聊天,嘘寒问暖了。

亲爱的,我再也不会叫你少通宵,多吃东西,自己照顾自己了。
亲爱的,好怀念和你在一起那段开心的日子。
亲爱地,你对我,真的没有话说了?我们之间真的就用沉默来取代了?
亲爱的,你不爱我了?我后悔以前没有好好地待你。
亲爱的,虽然说要忘记你,可是假如真的爱过,忘记。很难做到。你知道吗?
亲爱的,你还记得吗?记得你曾说过的这些话吗?永远都不会和我说分手吗!
亲爱的,我再也不能对你撒娇,要你做这做那了。
           亲爱的,你离开我了,这个事实,我说过要忘记,我不想再去回忆。因为每回忆一次。心就会痛一次。我原本破碎不堪的心。已经很难缝合了。
亲爱的,如果有来生,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好好爱你,紧紧抱住你不放。不要你离开我。
亲爱的,如果可以,我们不要再计较以前谁对谁错,只要记住,曾经真心爱过对方就好。而我能做的到吗?
亲爱的,知道你和她在一起后,我说随便,我不在乎。其实这全都是假的!我能不在乎吗?我真的很在乎!因为你说过爱我,不会再爱人。

亲爱的,我对你失望了,虽然说你也有权利选择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但是,我不喜欢被骗,如果你爱别人,请告诉我,不要说你不会再爱了,因为,假话,让我伤心。
亲爱的,对不起,我没有办法原谅你。如果可以,真的不愿意再想起你。可是偏偏,偏偏脑子里全是你,想着以前,想着你说的话,想着你现在身边有了她。
亲爱的,我选择逃避这些事实,我承认自己懦弱,害怕接受事实。
收到6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15 20:54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你让我感受被爱,同样也感受心碎。

亲爱的,让我忘了你,做不到。也许只有时间能够帮助我。可是,亲爱的,过去这么久了,我依然没有办法忘记你!
亲爱的,我想了好多好多,其实我们在一起,真是错误的,我们不在一个地方,如果说 要好好去爱你,也很难做到,我们之间,有距离。
亲爱的,一个转身的距离,让你爱上了别人,这只能怪我不好。如果我对你好,你的爱,还会不会转移?
亲爱的,希望你好好爱一次,不会再受伤!

亲爱的,我不想让自己难过下去,把你拖进黑名单,但是看着以前的聊天记录,有甜甜的回忆在里面,有争吵,有幸福,有离合。一切的一切!
亲爱的,还是会习惯去查找你的QQ,明明自己幌肟吹降模???棵慷枷肴タ纯础?br>亲爱的,我的心一次次的破碎了,我找不到坚强的理由。
亲爱的,请不要对我这么残忍,我的心,已经承受不了,再也承受不了一次又一次的打击!

亲爱的,这是我最后一个为你发的帖子,以前记得,我在你的帖子里回了一段很长的话。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15 20:57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第一次,我发了这么多,这么长的帖子,不知道为什么,一想到你,就有无数的话想和你说。但,最后还是选择发帖,因为除了这样,我不知道怎么发泄自己心理的情绪。
亲爱的,最后一次为你难过,最后一次为你哭,最后一次为你心碎。
亲爱的,记住我说的,如果有来生,我一定会好好爱你,希望我们一转身,就可以看到对方!而不是朝相反的方向离去!
亲爱的,最后一次对你说,我爱你
       我是一个伤心的山鸡,但我没有倒下,我想好好的活下去。因为我觉得我并不比别人差。我相信泪水的美丽。
       我想好好的去爱一个人。山鸡流泪了,但山鸡还在,山鸡想如果有一天他走了,他也可以给这里留下一种美。      因为山鸡真的会用心的,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还是对自己爱的人。
4
发表于 2006-2-15 21:01 | 只看该作者
很喜欢这首歌!!
太伤感了!
也祝愿 山鸡 一切顺心!:)

[ 本帖最后由 营养单细胞 于 2006-2-15 21:03 编辑 ]
5
发表于 2006-2-15 21:18 | 只看该作者
昨天情人节,看到街上一对对的心理很不是滋味!
天黑了孤独又慢慢割着
有人的心又开始疼了
爱很远了很久没再见了
就这样竟然也能活着
你听寂寞在唱歌轻轻的狠狠的
歌声是这么残忍让人忍不住泪流成河
谁说的人非要快乐不可好象快乐由得人选择
找不到的那个人来不来呢我会是谁的谁是我的
你听寂寞在唱歌轻轻的狠狠的
歌声是这么残忍让人忍不住泪流成河
你听寂寞在唱歌温柔的疯狂的
悲伤越来越深刻怎样才能够让它停呢
你听寂寞在唱歌轻轻的狠狠的
歌声是这么残忍让人忍不住泪流成河
你听寂寞在唱歌温柔的疯狂的
悲伤越来越深刻怎样才能够让它停呢
你听寂寞在唱歌轻轻的狠狠的
歌声是这么残忍让人忍不住泪流成河
你听寂寞在唱歌温柔的疯狂的
悲伤越来越深刻谁能帮个忙够让它停呢
天黑得像不会再天亮了
明不明天也无所谓了
就静静的看青春难依难舍
泪还是热的泪痕冷了

情人节~~暂时跟我没有关系了!
6
发表于 2006-2-15 21:50 | 只看该作者
不要太伤感,或许快乐已经离我们不远了,大人爱情也是.
7
发表于 2006-2-16 00:43 | 只看该作者
特殊的日子想起了特殊的事情 完全能理解 希望能调整好自己   好好的面队生活
8
发表于 2006-2-16 17:09 | 只看该作者
没听过
9
发表于 2006-2-18 14:09 | 只看该作者
让时间冲淡吧~~~  大学生还是学习重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