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07|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怀孕时有何症状?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15 09: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一下,怎么就知道自己有没有怀孕?怀孕时有什么症状嘛?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15 10:10 | 只看该作者
发错版块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15 15:28 | 只看该作者
1.停经,即月经没按时来潮!2.当停经40天左右,即会出现恶心、呕吐等早孕反应;3.尿HCG阳性;最好到医院就诊,一般的妇产科医生回准确判断你是否妊娠,或是异位妊娠!
4
发表于 2006-2-15 16:40 | 只看该作者
闭经,平时月经周期正常的健康育龄妇女,如没有采取有效避孕措施,有过性生活,这次月经过了l一2周没有来,就有可能怀孕了。也有少数人在该来月经时有少量出血,色暗,时间短,这时还要注意是否伴有早孕症状,以了解是否有怀孕的可能。

  恶心,有时呕吐,通常发生在清晨空腹时。此外,尚有食欲不佳,或食欲旺盛,或特别嗜食某种食物等。

  **发胀,渐增大,**周围褐色的乳晕增大。

  头晕,昏昏欲睡,精神不振及尿频。

  嗅觉的变化,如厌恶某些气味,甚至不能忍受。

  到医院检查时,医生会询问病史,检查子宫是否增大、判断子宫增大是否与停经时间相符。做尿妊娠试验呈阳性反应,可证实怀孕。必要时做B超检查,以确诊。
5
发表于 2006-2-15 17:5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宁静致院 于 2006-2-15 10:10 发表
发错版块了!

同意中............................................
6
发表于 2006-2-15 20:4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不是学医的应该从以下几点考虑(前提是已婚妇女有正常性生活的)1:停经;既往月经规律,延期未来的2:恶心;呕吐(晨起时重)3:头晕,嗜睡出现已上症状请尽快去妇产科看医生,医生会诊断你是否妊娠,同时还会告之你一些优生优育的知识。
7
发表于 2006-2-15 21:58 | 只看该作者
也不算发错版块吧,,楼主应该不是医学专业的。我们也有义务为一些非专业人士提供咨询服务呀,,大家的回答都很准确,相信楼主应该知道了,,
8
发表于 2006-2-15 22:25 | 只看该作者
同意四楼的,说的很全面,也有很大一部分人怀孕后没有什么自觉症状,以往月经正常的妇女,有了停经史,最好就是化验一下尿hcg,有必要的话再做个B超检查一下
9
发表于 2006-4-15 18:18 | 只看该作者
还可能出现持续低烧的现象,我听同事说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3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