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1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是这样的门诊么?值得一看和反思!!!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14 20: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你是这样的门诊么?值得一看和反思!!!

这样的事你做过吗?(不吐不快)  
1、因为患者跟你讲价或怕患者走掉就降价。(你应该选择去卖菜)
2、同上或昧良心,不该杀髓的杀了,不该做冠的做了,不该拔的拔了,最后不该收的钱你也收了。(恭喜!你已经向奸商挺进了一步。)
3、不开展新项目的主要原因是,收费高怕吓跑患者。要不等等在说,不着急。或者干脆就没兴趣。(你的前途看来很光明啊!)
4、一颗烤瓷牙你收患者4-5百元,却送到一个小加工厂花个几十元制作。(我敢说你吃的肉都是注过水的,而且价格都不会便宜,原因是你愿意。)
5、明明是你的技术水平不行,偏说患者条件不好,只能这样了。(改行当律师吧!)
6、目前你的诊所最先进的修复技术是:金属烤瓷牙!!!(小兵张噶里胖堆的老爸说:“你就跟爹学驴皮影吧,这叫手艺”。)
7、加工厂推荐的项目,只要他说好你就敢开展。开展的原因是他们说好!(对新技术没有进行全面的了解你就敢干,大话西游里孙悟空说过:“I 服 YOU”。)
8、一、最近诊所的效益不是很好,主要原因是“淡季”。(这话我是在公共汽车上听两个人说的,开始以为是两个卖西瓜的,后来才知道是-牙医。)
二、最近诊所的效益不是很好,你能做的只能是等待。(等吧!面包会有的,啤酒会的,亲爱的瓦西里同志。)
三、最近诊所的效益不是很好,你想做一些宣传。(不错)宣传的内容是关于诊所收费开始降价。(看过电视剧“大染房”吗?知道最后工厂是怎么倒闭的吗?)
9、感觉口腔业没有前途了,破罐子破摔,反正是不想好好干了。(我将真心向明月,怎奈明月照沟渠。你是这么想的吧!)
口腔行业可以说是我们以后吃饭的“家伙”,我想现在只要是干这行的都想有个长期的发展,说的实在点就是必须实实在在的干,可上面这些丑陋的现象就发生在你我的身上。我有这么一个朋友,本来在本地合伙开了一个加工厂,但不知道为什么撤出合伙的股份,去申请当大加工厂的地区代理。开始很不理解这是在干嘛。但现在我明白了,就象他说的:“你从加工厂到底想得到什么,便宜的价格?还是过硬的产品和新的技术?”一句话:“你到底想得到什么”?
收到6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14 21:44 | 只看该作者
楼上是陕西哪里的


我是咸阳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14 21:56 | 只看该作者
我是西安的
4
发表于 2006-2-14 21:57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现在的状态就是这样的啊~~很是郁闷。
5
发表于 2006-2-15 19:03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这些是大部分医疗机构都存在的问题,我觉得要首先提高我们牙医对自身价值的认识。存在既是合理。我们做一颗牙收几百,是市场的规律啊。是加工费只有几十,但是我们在做牙体预备的时候,对牙病诊断的时候,运用的是我们大学4年的知识+临床长期的经验,明白吗?这就是我们做一个牙所花费的经历,也就是我们做牙医的价值的体现。
6
发表于 2006-2-24 18:15 | 只看该作者
天健说的对,我很佩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