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916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2-1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你是这样的门诊么?值得一看和反思!!!
这样的事你做过吗?(不吐不快)
1、因为患者跟你讲价或怕患者走掉就降价。(你应该选择去卖菜)
2、同上或昧良心,不该杀髓的杀了,不该做冠的做了,不该拔的拔了,最后不该收的钱你也收了。(恭喜!你已经向奸商挺进了一步。)
3、不开展新项目的主要原因是,收费高怕吓跑患者。要不等等在说,不着急。或者干脆就没兴趣。(你的前途看来很光明啊!)
4、一颗烤瓷牙你收患者4-5百元,却送到一个小加工厂花个几十元制作。(我敢说你吃的肉都是注过水的,而且价格都不会便宜,原因是你愿意。)
5、明明是你的技术水平不行,偏说患者条件不好,只能这样了。(改行当律师吧!)
6、目前你的诊所最先进的修复技术是:金属烤瓷牙!!!(小兵张噶里胖堆的老爸说:“你就跟爹学驴皮影吧,这叫手艺”。)
7、加工厂推荐的项目,只要他说好你就敢开展。开展的原因是他们说好!(对新技术没有进行全面的了解你就敢干,大话西游里孙悟空说过:“I 服 YOU”。)
8、一、最近诊所的效益不是很好,主要原因是“淡季”。(这话我是在公共汽车上听两个人说的,开始以为是两个卖西瓜的,后来才知道是-牙医。)
二、最近诊所的效益不是很好,你能做的只能是等待。(等吧!面包会有的,啤酒会的,亲爱的瓦西里同志。)
三、最近诊所的效益不是很好,你想做一些宣传。(不错)宣传的内容是关于诊所收费开始降价。(看过电视剧“大染房”吗?知道最后工厂是怎么倒闭的吗?)
9、感觉口腔业没有前途了,破罐子破摔,反正是不想好好干了。(我将真心向明月,怎奈明月照沟渠。你是这么想的吧!)
口腔行业可以说是我们以后吃饭的“家伙”,我想现在只要是干这行的都想有个长期的发展,说的实在点就是必须实实在在的干,可上面这些丑陋的现象就发生在你我的身上。我有这么一个朋友,本来在本地合伙开了一个加工厂,但不知道为什么撤出合伙的股份,去申请当大加工厂的地区代理。开始很不理解这是在干嘛。但现在我明白了,就象他说的:“你从加工厂到底想得到什么,便宜的价格?还是过硬的产品和新的技术?”一句话:“你到底想得到什么”? |
收到6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