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76|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生化免疫] 【求助】血性胸水凶多吉少吗?急!急!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14 16: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  女性 46岁 今抽出620ml血性胸水,(像血液被稀释了两倍那种颜色)  凭大家的经验

可预测癌性几率多大吗?

急!急!急!!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14 18:24 | 只看该作者
先检查结核菌,胸水癌细胞。如要发现癌细胞就可确诊。
收到2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14 18:27 | 只看该作者
医院的检查结果要等两天才能得到!

凭大家的经验

可预测癌性几率多大吗?
4
发表于 2006-2-14 18:28 | 只看该作者
我心急!! 大家谈谈经验嘛!
5
发表于 2006-2-14 18:29 | 只看该作者
不好预测!!!!
6
发表于 2006-2-14 22:00 | 只看该作者
对于一个群体,对于一组样本,存在阳性率和阴性率;
可是对于每个病人,你能告诉病人你也许是癌,也许不是,你是癌的几率是70%么?
yes or no,答案只有一个,不能妄加揣测,否则后果很严重!急,不是在这个时候!
收到4朵
7
发表于 2006-2-15 12:56 | 只看该作者
心包有血性积水 一般是癌
8
发表于 2006-2-15 13:09 | 只看该作者
个人认为应做如下检查:
1 、胸水:结核杆菌及癌脱落细胞检查(反复多次)
2 、肺部:CT增强检查
3 、血液:结核抗体试验、蛋白测验
    据结果分析,因给的资料简单不能妄加推测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小志2001 + 1 你的发言非常精彩, .

查看全部评分

9
发表于 2006-2-16 11:26 | 只看该作者
结果已出! 患者为结核!
谢谢六楼 的建议!
10
发表于 2006-2-16 15:52 | 只看该作者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