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夕梨10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生儿] 【求助】新生儿眼屎多用什么眼药水比较好?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1-28 18:22 | 只看该作者
大哥们,你们敢用氯霉素?一般早晚**一下眼吡,分泌物找细菌,必要可用泰利必妥
32
发表于 2007-1-28 20:51 | 只看该作者
病毒唑眼药水:)
33
发表于 2007-1-29 07:30 | 只看该作者
象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先天性发育不良,帮他****就好了;如果是炎证引起的就滴托百士眼水,不过要稀释后才可以用,晚上再用点红霉素眼膏很快就会好的
34
发表于 2007-1-29 08:4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出现楼主说的暂时性分泌物增多,可以根据情况有选择治疗,比如有呼吸道的感染,要积极治疗原发病,同时局部治疗。原发病好了,局部异常应该随之消失。如果单纯眼睛的分泌物增多,可以按以上朋友们说的治疗几天,效果不好一定要查原因。
我遇到过一个家长拿着外院的检验报告:G- 肾型双球菌。仔细询问,孩子生后半个月,一直眼睛大量脓性分泌物,分泌物涂片颜色结果如上。家长不接受,到处咨询。其实就是淋球菌性结膜炎
所以不能一味的治疗,注意病因。
35
发表于 2007-3-17 11:01 | 只看该作者
氯霉素眼水效果比较好,国外常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