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1308|回复: 3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助理医师考试--心电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12 13: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心电图
***5项。
1.正常心电图;
2.房性期前收缩;
3.室性期前收缩;
4.窦性心动过缓;
5.心房颤动;

这是技能考试要求掌握的五种心电图

1.心电图理论

2.基本的心电图

3、完整心电图谱

4.助理实践技能考试辅导 心电图部分 手机版AVI

5.这里有几张心电图大家猜猜

6.心电图口诀

7.常见心电图分析

[ 本帖最后由 晓雪 于 2006-4-25 22:07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12 16:2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晓雪斑竹

这样的帖子对执业助理考试很有帮助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12 18:18 | 只看该作者
就考这5项吗?

大纲要求是这五项。
     晓雪


[ 本帖最后由 晓雪 于 2006-2-12 22:02 编辑 ]
4
发表于 2006-4-1 13:49 | 只看该作者
最怕心电图这部分了~~~记的头大
5
发表于 2006-4-3 15:55 | 只看该作者
真的对我们很有帮助阿
谢谢了
6
发表于 2006-4-7 21:37 | 只看该作者
真心感谢!对我这个好久没进医院工作很有帮助
7
发表于 2006-4-15 20:3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网太贴近生活!想我们之想!急我们之急!谢谢了!好好支持下!
8
发表于 2006-4-15 22:56 | 只看该作者
是一定不考这五种以外的吗 那如果不知道还可以猜一下?!~~
9
发表于 2006-4-18 20:52 | 只看该作者
太好了,谢谢哈,我见心电图头就晕啊,现在可好多拉
10
发表于 2006-6-3 08:58 | 只看该作者
要不要那五顸外的心电图?
11
发表于 2006-6-6 23:05 | 只看该作者
多数都是考房早啊
室早,房扑和房颤
12
发表于 2006-6-29 12:21 | 只看该作者
基本就是考这五项了我培训时候老师说了实在不懂就自爱这五个中猜
13
发表于 2006-6-29 23:19 | 只看该作者
心电图简单易懂,好帖子!
14
发表于 2006-7-1 21:56 | 只看该作者
X线片的考试大纲有什么内容呀?
15
发表于 2006-7-3 01:03 | 只看该作者
感谢了!但愿天下考助理的同学都通过吧!
16
发表于 2006-7-4 12:26 | 只看该作者
真心感谢!对我这个好久没进医院工作很有帮助
17
发表于 2006-7-11 23:36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技能考试什么时候知道分数啊?我对笔试比较没信心,不知道要怎么样复习才好?
18
发表于 2006-10-8 14:35 | 只看该作者
肋理的就这几项!!!!!!!!!!!!!!!!!
我今年考时,电脑里弄来弄去就这几种!!!!!!!!!!

不过执业的就不是了!!!!!!!!!!!!!11111
19
发表于 2006-11-27 00:2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一定很优秀,你所发的信息,绝对是精品
20
发表于 2007-1-2 16:02 | 只看该作者
小雪姐姐,请问什么时候你们出06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大纲啊:handshake
21
发表于 2007-1-2 16:21 | 只看该作者
06的早就有了,
请看这里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F3%B8%D9&page=1
22
发表于 2007-3-12 14:1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了对我太有用了,只、支持你
23
发表于 2007-3-12 14:2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了对我太有用了,只、支持你
24
发表于 2007-3-12 16:49 | 只看该作者
嗨,这些早就知道,就是看不明白心电图
25
发表于 2007-3-12 16:54 | 只看该作者
前辈们!解剖,内外妇幼儿助理医考试都考什么内容,我对助理医考试还一片空白希望前辈多指教
26
发表于 2007-3-12 18:4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不在临床工作,很有用,谢谢!
27
发表于 2007-3-17 21:01 | 只看该作者
心电图是人家最怕的一个难题了……
28
发表于 2007-3-21 18:16 | 只看该作者
小雪姐姐,我的弱项是病史采集和病例分析,考试时间是15分钟,我觉得不够用!!!:'(
请问你们有什么好的学习方法吗?:'( :'( :'(
29
发表于 2007-4-17 10:19 | 只看该作者
我没权限看怎么办啊 怎么办啊
30
发表于 2007-5-5 06:3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1986423 于 2007-3-21 18:16 发表
小雪姐姐,我的弱项是病史采集和病例分析,考试时间是15分钟,我觉得不够用!!!:'(
请问你们有什么好的学习方法吗?:'( :'( :'(


这部分只要你按照病史采集和病例分析的格式思维进行,抓紧时间就行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