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8447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2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爱爱医的朋友们好,我 是03年的本科毕业生,因为个人比较笨,大学很努力成绩都比较差,每个学期都有一两科不及格,大学期间没有过英语四级,实习的时候就努力,经常都 跑去跟护士**,04年在大的医院进修过内科,急诊,肿瘤,放射介入,05年通过执业医师。今年一月参加研究生考试,不过希望不大,现在待业在家,急着找工作,可是不知道简历怎么写,希望大家能帮忙提个建议,谢谢大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