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1981liangzhu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交流] 【求助】克林和双簧连能合用吗???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6-7-11 22:05 | 只看该作者
不能在同一瓶液体中合用的,必须分开用,
32
发表于 2006-7-11 22:15 | 只看该作者
最好分开,不要冒险
33
发表于 2006-7-11 22:56 | 只看该作者
配伍表上有标明.还是分开的好!
34
发表于 2006-7-11 23:43 | 只看该作者
不能!!!。不是说中药和西药不能合用比如丹参就可以和AYP‘V-C合用只是上感类药本身就爱出反应所以绝对不能合用
35
发表于 2006-7-12 07:08 | 只看该作者
36
发表于 2006-7-12 09:16 | 只看该作者
绝对不行!中药制剂本身就不稳定,绝对不能和西药混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