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8549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2-1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曾于七年前做过一次人流,后来一直没怀孕。去年在医院做造影,结果:宫腔显影,壁尚光整,双侧输卵管显影,伞端坛粗,24小时复查,盆腔内碘油涂抹不均匀,双侧伞端见碘油残留,以左侧为甚。
诊断为:宫腔无明显异常,双侧输卵管通而不畅,双侧伞端部分粘连,以左侧为甚。
后来做了插管,内容:将导管插至左侧输卵管开口处注碘水,左侧输卵管显影,再注药液,盆腔内见碘水弥散欠均匀,用同法使右侧输卵管显影,再注药液,盆腔内见碘水弥散欠均匀,双侧输卵管内见碘水残留。医生说要再三个月每月二次的通液巩固治疗,用的好象是鱼腥草通液,巩固期就不需要避孕了,做了二个月我就怀孕了,怀孕38天,感觉腹胀,医生叫做B超,子宫大小48*47*38,内膜14MM,宫腔呈Y型,提示:子宫畸形,纵隔子宫可能,宫内膜偏厚(目前宫内妊娠证据不足)
怀孕53天独自去买菜,拎的东西比较多,途中感觉腹部坠胀感,下午见红,去医院急诊,配了黄体酮,第二、三天出了点血块,五日后好了,62天去医院B超,胚囊16*28*32,胚芽4,胎心未见,一周后复查18*24*28,胚芽4,胚胎发育停止。
请问大家,通液期间怀孕对卵子质量是否有影响?过早B超有问题吗?我上次听说纵隔子宫怀孕生畸形儿的概率比较高,为什么做造影看不出畸形,做B超看得出啊,而且以前也做过都没说畸形,我们是否要做什么检查?谢谢谢谢!!!
[ 本帖最后由 点点草莓 于 2006-2-10 13:29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