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0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生殖医学] 【求助】救助!!朋友生病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9 19: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朋友进行过四次的刮宫手术
并且还有过药流和用过紧急避孕药
还有一次用药流一点反应也没有
现在月经量少,也有**炎
她自己说子宫内膜很薄了
不知有什么好办法可以治疗
因为不好意思所以没有其他的病史和实验室的检查结果
望高手指点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9 19:36 | 只看该作者
子宫内膜很薄的说法不准确,最好去做个妇检或B超,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9 22:10 | 只看该作者
你要提供的是:1最后一次流产时间和方式;
                        2最后一次流产后以来的月经情况;
                        3两个周期中子宫内膜的B超动态检测的分别情况
                有了这些,才好分析呀.
4
发表于 2006-2-9 23:29 | 只看该作者
在这里说明一下,子宫内膜分为功能层和基底层两层,功能层就是每月月经时脱落的部分,也是孕卵着床人流时需要清除的那层,而基底层主要是根据月经周期生发分裂出功能层,如果受损,将不能再生!

再来就是子宫内膜很薄不是准确的说法,其实是,经过多次刮宫子宫内膜的基底层受损,变薄,同时其功能也受影响,所以,有的患者经过多次人流刮宫后月经量明显减少,主要是因为基底层所生发分裂出来的功能层减少了,所以月经时脱落的也就少了。

所以,你应该如以上两楼的朋友所说的,仔细检查排除其他疾病。
5
发表于 2006-2-15 20:3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以上各位的建议
我帮朋友谢谢大家了却
6
发表于 2006-4-23 22:26 | 只看该作者
建议系统检查一下,如B超,激素水平化验或是宫腔镜
7
发表于 2006-4-30 13:09 | 只看该作者
我朋友也有这方面的问题,谢谢楼上几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7:2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