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9444
阅读权限2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6-1
|
原帖由 薇笑 于 2006-5-24 19:35 发表
我去年报的临床,没过,今天继续报的,可是昨天市卫生局打电话说被省里打下来了,说我只能报公卫,我学的是妇幼专业,周围好象没有被打下来的,我很郁闷,请问临床和公卫哪个好过些?
公卫相对于临床来说会比较容易过吧
原帖由 啊兵 于 2006-5-24 19:47 发表
我有个朋友学的也是妇幼专业,今年第一次再广东报考临床。现在没有动静。不只可以考否,请问楼上的是那个城市的这样规定
惠州今年还可以报临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