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77|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流] 【注意】本版斑竹新变化!!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9 14: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春节回来一看:

好家伙,本版老斑竹换了头像,换啦名字还升了职务!!!

差一点就认不出了!!!

祝贺祝贺!!:lol::lol:

在此偶向老斑竹及各位新任斑竹送祝福:

祝福大家一年快乐,万事如意!!希望在以后的日子,爱爱医和我们的影像版能有更大

的发展!!

:victory::victory:

[ 本帖最后由 274005 于 2006-2-9 14:46 编辑 ]
收到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9 22:37 | 只看该作者
是要成超版了呀,是我们影象人的骄傲,大家支持一下,权利也就更大了,责任也更重了,希望魂能有更好的发展!!
收到2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9 22:51 | 只看该作者
恭喜咱们影象斑竹了。
收到2朵
4
发表于 2006-2-9 22:5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8352348 于 2006-2-9 22:37 发表
是要成超版了呀,是我们影象人的骄傲,大家支持一下,权利也就更大了,责任也更重了,希望魂能有更好的发展!!


是的 责任大了 任务也重了

也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和支持我们

的影象版块,谢谢各位的关注和支持!
5
发表于 2006-2-9 23:03 | 只看该作者
在斑竹你的带领下我们影象版一定会兴旺发达的!
收到2朵
6
发表于 2006-2-10 08:20 | 只看该作者
鼓掌!鼓掌!再鼓掌!!!!!
收到2朵
7
发表于 2006-2-10 15:28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斑竹,希望在斑竹的带领下,影像版块办得越来越好,也希望我们影像同行们能够
借助影像板块这个平台,提高我们的专业技术水平。
收到2朵
8
发表于 2006-2-10 16:22 | 只看该作者
~~~~爱医战魂~~~谢谢您送我的鲜花,第一次得到鲜花,而且还是我心中的影像英雄送的,好兴奋。万分喜乐!!!!
收到2朵
9
发表于 2006-2-10 20:1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俺也是学影像的,支持影像。。。
收到2朵
10
发表于 2006-2-10 20:4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爱医战魂 于 2006-2-9 22:53 发表


是的 责任大了 任务也重了

也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和支持我们

的影象版块,谢谢各位的关注和支持!



支持!
11
发表于 2006-2-10 22:02 | 只看该作者
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以前根本没见过或者听过的知识,在临床的工作中很是受用.
希望在斑主们的带领下在新的一年里大家都有更大的进步.也希望大家继续一直关注爱爱医影像片,为影像人争光.
谢谢!!!!!!
收到2朵
12
发表于 2006-2-11 09:46 | 只看该作者
我很喜欢这个版,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发专业知识,斑主你辛苦了,我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你的
13
发表于 2006-2-11 09:49 | 只看该作者
在以后的日子了,我会常常将的工作中的心得体会,疑难病历发上来,和大家一起交流探讨,请斑主做好裁判工作,谢谢!
收到2朵
14
发表于 2006-2-11 17:43 | 只看该作者
祝贺!祝贺斑竹荣升!希望爱爱医越办越好!
收到2朵
15
发表于 2006-2-11 19:24 | 只看该作者
在此,元宵佳节来临之际,

忠心祝愿各位节日愉快!

合家团圆,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 本帖最后由 爱医战魂 于 2006-2-11 19:26 编辑 ]
收到2朵
16
发表于 2006-2-11 20:38 | 只看该作者
哦,LPFWX的名字改了,而且是超级斑竹了,着也是我们影象***的骄傲啊!希望以后更好的为我们***作贡献!
收到2朵
17
发表于 2006-2-11 23:09 | 只看该作者
斑竹的名字有点酷。:lol:恭喜!恭喜!
收到2朵
18
发表于 2006-2-23 23:26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斑竹高升!爱医战魂....医界战魂,不错有魄力。
愿版竹心有所想事有所成,
能成为爱爱医的精英,
影像版之魂,
为我们影像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让我们影像板更加辉煌!!!
让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吧,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19
发表于 2006-2-24 00:18 | 只看该作者
恭喜 爱医战魂 斑竹成超版
20
发表于 2006-2-24 15:28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加油。。大家也加油。。。

工作中。。。。
21
发表于 2006-2-28 20:3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uopeihao 于 2006-2-24 15:28 发表
呵呵。。。。加油。。大家也加油。。。

工作中。。。。


是啊!!


我们一起为我们的板块加油!!!!!


:lol::lo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3:2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