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0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案讨论] 【原创】求求各位救救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8 21: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Sample Text我侄女患急性肺结核,已经10多天了,现在华西医院治疗,她的意识很模糊,喊她的话,她就只挣眼,还插了胃管,她才11岁多,好可怜!!!希望各位帮帮忙,救救她……我想知道她有没有生命危险?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9 11:03 | 只看该作者
哪种类型?从你提供的线索看,血播型的可能比较大,如果是,预后比较差了。建议在提供些详细的资料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9 15:52 | 只看该作者
按昏迷来说可能并发 结核性脑膜炎 而且已经到了昏迷期了治疗比较棘手 华西在全国来说实力还是可以的 你现在只有积极的配合医师进行治疗了先稳住生命体怔再把后遗症减轻到最小 你的帖子好象我在fx120 已经解答了啊 记的没错你说你侄女的主治医生是个留学的博士 现在急是没用的积极配合治疗吧。基本全国的治疗原则都是一样的没有什么特殊性的治疗
4
发表于 2006-2-10 20:3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
5
发表于 2006-2-11 22:03 | 只看该作者
我认为你侄女的病很重
预后不会太好
很危险的
应做好心理准备
6
发表于 2006-2-12 20:03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她已经有好转了,医生说已经没有生命危险了,只是还要慢慢治疗,慢慢恢复意识!
7
发表于 2006-2-14 21:42 | 只看该作者
现在肺结核患者很多,我近些天接触很多,大多还带有胸腔积液!现国家制定的治疗结核化疗方案在实践中不好用.不知哪位同仁有高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