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5606
阅读权限1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9-9
|
原帖由 wwybl 于 2006-2-5 22:26 发表
好的啊!谢谢斑竹的鼓励啊!我会继续努力的啊!不过我由于有些特殊的原因!暂时脱离了超声科!!我现在是在吃老本啊!呵呵!
呵呵 那你现在从事什么工作了啊?
做个个人的汇总的[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帖子
是很不错的,自己的原创帖子
都[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在一起,自己看着也是一种成就感
所以,希望早日看到你的原创帖子汇总
已经发的可以连接一下,就不要重复发了,谢谢配合
另外,弄好了,可以设置明亮色彩或者加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