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1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例讨论] 【求助】癫痫的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5 13: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妹妹23岁,前段时间去一家(三已)医院,诊断为癫痫,医生建议丙戍酸钠,她现在又想先结婚生育,可是她又得服药,怎办?有没有两全其美的办法?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6 11:16 | 只看该作者
对于***妹的情况。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是原发还是继发性的。请说具体点,就目前情况,***年龄只有23岁我的意见先治疗癫痫。因为癫痫的治疗过程中是不能随便停药或着更换。在完全控制发作后。还要继续用摇2年。左右。在2年中没有发作才考虑停药。若在怀孕期间发作的话对,大人和孩子都不安全。目前没有什么好的两全的办法。就是手术治疗后也的用药物控制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6 19:30 | 只看该作者
先控制癫痫
再怀孕。
4
发表于 2006-2-11 22:55 | 只看该作者
噢,谢了,她是原发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6 07:3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