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71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5 13: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还没有发过帖子,我不知道如何把图片附上来,哪位能帮忙给予提示。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5 18:07 | 只看该作者
  1.在我们“医学影像学讨论版”的版头的右下方可以看到"发表新帖"。点击后可以出现“发新话题”的页面。
  2.填写标题,分类和内容后,在页面的最下方你可以看见“上传新附件 [+]”,你可以看见“上传新附件 (小于 2048 kb , 可用扩展名: jpg, pdf, gif, rar, zip, txt, wma, ppt, doc, xls, html, torrent) ”,这其中就包括了图片。
  3.你若想上传图片,就点击“浏览”,然后会出现一个“选择文件”的对话框,选择你想上传的图片,然后点击“打开”。这样图片地址就粘贴上去了。假如你想上传多张图片,就重复步骤3。假如你传了2张,还想传第3.4.5.6张的话,点击“上传新附件 [+]”的“  [+] ”。点击“发新话题”后,你的图片就传上来了。
  不知道楼主可看明白了?

[ 本帖最后由 sungex 于 2006-2-5 18:10 编辑 ]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5 18:14 | 只看该作者
感谢会员sungex (丰哥)的答复

鲜花送给您表示感谢
4
发表于 2006-2-8 11:1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丰哥的指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3: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