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316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6-18
|
1.在我们“医学影像学讨论版”的版头的右下方可以看到"发表新帖"。点击后可以出现“发新话题”的页面。
2.填写标题,分类和内容后,在页面的最下方你可以看见“上传新附件 [+]”,你可以看见“上传新附件 (小于 2048 kb , 可用扩展名: jpg, pdf, gif, rar, zip, txt, wma, ppt, doc, xls, html, torrent) ”,这其中就包括了图片。
3.你若想上传图片,就点击“浏览”,然后会出现一个“选择文件”的对话框,选择你想上传的图片,然后点击“打开”。这样图片地址就粘贴上去了。假如你想上传多张图片,就重复步骤3。假如你传了2张,还想传第3.4.5.6张的话,点击“上传新附件 [+]”的“ [+] ”。点击“发新话题”后,你的图片就传上来了。
不知道楼主可看明白了?
[ 本帖最后由 sungex 于 2006-2-5 18:10 编辑 ] |
收到1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