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79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我想请教一下学中医的同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5 12: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想请问中医系的课程有哪些?每一学期又学些什么科目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5 14:15 | 只看该作者
星期 节次 周序     课程  
一     1~3   1~17     英语  
         4~5 1~19      体育
         6~9 2、6、10、14 形势与政策  
二     1~3 1~16        中医诊断学  
         4~5 1~19        法律基础  
         6~8 1~19         中药学  
三     1~3 1~10        组织胚胎学  
         4~5 1~9          内经
         4~5 10~19      内经  
四     1~3 1~19        中药学  
         6~8 1~16        中医诊断学
五     1~3 1~14        医学生物学  
         4~5 1~9          内经  
         4~5 10~19      内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