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14|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升本交流] 医学美容升本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4 13: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若是学医学美容这个专业要升本,怎么报啊?
    请大家帮帮忙,我是江西新余高专的,我学的就是医学美容这个专业,我就是想问问,这个专业升本该怎么报。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5 09:33 | 只看该作者
临床专升本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5 19:41 | 只看该作者
每个省份没个地区的专升本都是不同的!但大概都分为三类:

    成人 ,自学和各个省份组织的普通专升本的考试(只有应届专科毕业生才有机会参加,也是难度最大的一种)具体情况要详细见个地区招生网!~!

     我也是吉林地区专科在校生  希望有机会和大家一起交流 .我的QQ:7544803
4
发表于 2006-2-5 21:0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性命相托 于 2006-2-5 19:41 发表
每个省份没个地区的专升本都是不同的!但大概都分为三类:

    成人 ,自学和各个省份组织的普通专升本的考试(只有应届专科毕业生才有机会参加,也是难度最大的一种)具体情况要详细见个地区招生网!~!

     我也 ...


纠正一点
普通的叫专插本,不是只有应届专科毕业生才可以参加,有些地方非应届生也可以参加
5
发表于 2006-2-13 14:0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可就是好怕,升本好难。唉……
如果可以我也只给自己一次机会,唉……这就更难啦!
6
发表于 2006-2-13 23:4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丫丫0026 于 2006-2-13 14:08 发表
谢谢!
可就是好怕,升本好难。唉……
如果可以我也只给自己一次机会,唉……这就更难啦!


不怕,若有机会的话就努力吧
认准目标,下定决心去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