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773|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请问斑竹一个问题!!拜托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3 22: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中专和大转都学的临床,成人本科学的护理,我想知道以后能注册吗??谢谢大家的帮忙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4 15:1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问题不少人问过,按护士执业注册相关规定成考和自考都不能作为参加护士执考的条件.但以前也有临床专业毕业后参加护士执业考试的,现在好象不行了,建议你最好咨询一下当地卫生局.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4 22:09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是否参加了护士资格考试,取得护士执业证没有?
4
发表于 2006-2-5 13:22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有这种情况,我问过院领导,说自考的可以参加护士资格考试。如果过了就可以注册。
医生自考的就不行,护士可以。
中专和大专的临床***如果是国家承认学历的,你还可以考执业医师。
收到2朵
5
发表于 2006-2-6 09:12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没参加了护士资格考试,还没有毕业。所以提前考虑总金额个问题
6
发表于 2006-2-6 09:48 | 只看该作者
哦,还没毕业。
我们的意见谨供参考,
一切以当地卫生局的意见为准。
政策有时可能会调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