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2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对爱爱医的认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3 15: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在助理医师考试时知道爱爱医的,自己有了电脑后便上来看了一看,才发现是一个好网站,于是我便在上面注册了,上面有很多书本上自己不可能找得到的东西.现在的医学书太贵了,买不起,现在有了这个网站,我可以从上面找到自己需要的东西,还可以把自己收集的东西奉献给大家,彼此帮助,共同提高.虽说我在基层工作,知识面相对窄了一些,但通过网上收集相关知识,我自己觉得有了很大的补充.我现在由于工作的需要以麻醉和骨外为主,通过网上的学习,我在三个月内共参加了26台手术,其中有18台手术的麻醉是我作的,每一例都很成功,我也更有信心干下去了.最终我还是要感谢爱爱医的所有支持者,因为您经验的无私奉献,使我能镇静自如地去面对各种难题,并能顺利的解决掉,使手术得以顺利地进行,谢谢了!!!
收到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3 16:0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平凡医者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希望能在爱爱医里开心愉快地学到更多知识
当你累了的时候到心情区逛逛,
当你遇到临床上有不懂的时候可以到专业区讨论,~~~

爱爱医有了大家的互相帮助才会建设得更加美好~~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3 21:09 | 只看该作者
希望能经常看到平凡医者的好帖子.
4
发表于 2007-5-31 10:05 | 只看该作者
j讲的不错。好多***都有麻醉版块。如DXY、好医生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