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2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求助】请问斑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3 13: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Sample Text为什么雌激素偏高10单位左右,睾酮偏高10单位左右,催乳素偏高一点的情况下会出现停经,但是每次可以通过打黄体酮来月经。
另外祝大家新年快乐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3 15:1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问题还要通过很多全面检查结果才能确诊,初步怀疑多囊卵巢综合症,它基本病变为卵巢无排卵及黄体不足,是下丘脑、垂体、卵巢之间的调节作用紊乱,月经失调表现有多种多样,有的为月经稀发,有的为月经频多,你的情况可能为黄体功能不足,通过肌注黄体酮补充黄体分泌孕酮的不足。建议到医院系统治疗。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3 20:52 | 只看该作者
其他是什么检查?我知道其它的激素水平都正常。
4
发表于 2006-2-4 09:20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到医院根据你的病史特点做相应的检查治疗。假如治疗不孕症就要做妇科检查、B超、输卵管通水、监测排卵、定期复查激素水平等检查。
5
发表于 2006-2-6 13:08 | 只看该作者
已经做了B超检查,无异常发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