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3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计划生育] 两个月后做第二次人流有什么危害?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2 19: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老婆11月15号无痛人流了一次,应该在怀孕2个月内,术后按时服用的中药1个星期,现在又发现有宝贝了,应该在1月份前几天有过性生活,打算正月15以后几天再去做人流,前后从发生性生活到人流不到2个月,请问一些专家斑竹,这次人流之后会有什么危害?会有什么不好的因素?在此谢谢了~(我们去的都是正规医院)

请问专家还有什么好的建议,这个宝贝不能要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5 11:41 | 只看该作者
如没有孩子,我劝你不要再流产了。如有孩子且不想再要了,不如做绝育算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5 14:02 | 只看该作者
反复尤其是短时间内多次的人工流产,会影响身体健康,对以后妊娠、分娩也有影响,临床上常可遇到有过人工流产史的不孕妇女。而且人工流产术后可增加子宫内膜异位发病率,可引起慢性盆腔炎,继发不孕率增高,而在下次妊娠时母婴并发症都大大增加。如果没有孩子,同时为了妻子和孩子的健康,最好不要再流产了。
4
发表于 2006-4-6 09:45 | 只看该作者
流产本身有一定风险,同时可能出现炎症,对身体无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