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5944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10
|
理论的学习,如果不是新的话,那在课本就可以知道了,而新理论也不是每天都 有,但是,外科操作,是我们每天几乎都碰到的,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经验和教训,所以,我们认为多交流这方面的内容,可能对大家有比较有汲引力啊.而且,耳鼻喉科来来[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就是这几个病种,病历讨论就那么几个内容,久了,就没有意思了.但是我们这个科的解剖很多也相对复杂难记,这是我接触这个科的体会,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这样认为,所以,我认为讨论解剖方面的东西,就比较有汲引力,如果视频有难度,那也可以从语音开始做啊,实在不行也可以从文件开始做啊......一家之言,别见笑啊:P
[ 本帖最后由 陆奇胜 于 2006-2-3 16:42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