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4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案讨论] 【求助】请各位医生帮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30 17: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去年10月份的时候由于伤风感冒嗓子难受,持续了将近一个多月才好,但是好好脖子一直难受不舒服感觉跟落枕一样,后又发现在下巴处有个软物可移动,有的医生说是粉瘤但是后别别的医生否认,有的医生说是淋巴结.到现在还有就是小点了.大概在12月的时候发现左面淋巴肿大,就是最近右淋巴也有点肿大,一直不下去.很是尼歪.现在一说话时间长脖子就难受.而且还有吐黑谈的现象.
希望医生帮助我.真是害怕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30 21:32 | 只看该作者
顶啊 各位医生帮给我看看
谢谢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30 22:14 | 只看该作者
去做个淋巴结活检就是最好的。
4
发表于 2006-1-31 09:4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erxium 于 2006-1-30 22:14 发表
去做个淋巴结活检就是最好的。

问一下这个那个医院都能检查么?这个主要是检查什么?
5
发表于 2006-1-31 17:03 | 只看该作者
三楼说得很对,做一下穿刺,最好到你附近的大医院,目的就是明白肿大的原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5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