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722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2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去年10月份的时候由于伤风感冒嗓子难受,持续了将近一个多月才好,但是好好脖子一直难受不舒服感觉跟落枕一样,后又发现在下巴处有个软物可移动,有的医生说是粉瘤但是后别别的医生否认,有的医生说是淋巴结.到现在还有就是小点了.大概在12月的时候发现左面淋巴肿大,就是最近右淋巴也有点肿大,一直不下去.很是尼歪.现在一说话时间长脖子就难受.而且还有吐黑谈的现象.
希望医生帮助我.真是害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