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9284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0-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3岁,孕6产1孕38周,阵痛1小时于18:30入院
末次月经2005.5.2 胎动,早孕反应正常.一直血压偏高,140/90不定期检查,余无异常,无自觉症状
1991年臀位产一活女婴,1995年卵巢囊肿行手术治疗
体检:T36.8 P103bpm R19bpm 190/120mmHg 心肺(-),下腹正中见手术疤痕.双下肢水肿(++)
宫高31cm 腹围102cm,LOA,固定 FHR142bpm 宫口开大2.0cm,s-0未及水囊
尿常规:红细胞+ 蛋白+ 血常规,凝血功能肝肾功能(-)
B超:单活胎头位(双顶径9.3)
患者及家属坚持**分娩,多次劝说无效
先予镇静降压给氧持续监护
血压一直190/120~180/110mmhg
21:00胎心快170~200bpm,胎动频繁,无减速
交代病情,拟急诊剖宫产
21:25入室前检查,宫口开大4.5cm,s-0,可及水囊
仍坚持**分娩
人工破膜+宫颈扩张,22:00开全,22:20顺娩一活男婴,10分,3200克.20分后胎盘自然娩出,检查疑指尖大缺省.投手探察宫腔,子宫收缩良好,不能探及宫角,余宫壁光滑
缝合中**间断流血,鲜红,检查产道无裂伤,血自宫口流出,闸门式喷出,子宫收缩良好
请问:我的处理有那些不足
遇到这样的病人该怎么办
该患产后出血的原因只有胎盘残留吗?子宫收缩了应该免强行检查吗?
进一步检查及处理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