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328|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技术] 【讨论】大型医疗仪器上岗证的有效时间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7 08: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怎么我查到及格  您的CT上岗证有效期至2010年12月,不是长期有效吗?过了期是重新考过还是换证?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7 09:01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是换证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7 12:29 | 只看该作者
以前有问过这个问题的,

但是没有见过正式的相关

文件。
4
发表于 2006-1-28 08:3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inwinwin 于 2006-1-27 08:24 发表
怎么我查到及格  您的CT上岗证有效期至2010年12月,不是长期有效吗?过了期是重新考过还是换证?

   不用再重考,,,,,每五年换一次证,,,,,但必须要有智能卡,,,,,,,千万不要掉喔...........
5
发表于 2006-1-30 19:44 | 只看该作者
2003年前考过的没有进间限制啊
6
发表于 2006-3-25 18:20 | 只看该作者
我的DSA上岗证有效期也是至2010年12月
7
发表于 2006-3-30 19:37 | 只看该作者
好像说要重考
8
发表于 2006-3-30 19:45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换证。今天科室早会上主任就通知以前有证的同事准备换证
9
发表于 2006-3-30 21:46 | 只看该作者
晕,交那么多钱去考,还有时间限制的啊
10
发表于 2006-4-30 21:06 | 只看该作者
要不要学分呀?
11
发表于 2006-5-1 10:20 | 只看该作者
广东这边要交130元换证,不用考,但听说湖北要考
12
发表于 2006-6-6 09:13 | 只看该作者
好象要重考,这样才能发考试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