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01|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求助】有经验的朋友给说说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6 11: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快实习了,是一所军医医院,大家能告诉我实习时要在哪方面注意些什么?
先谢谢大家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6 11:05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实习,您可以到菁菁校园版去看~~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168

此帖从助理版转往菁菁校园版

[ 本帖最后由 简丹 于 2006-1-26 11:49 编辑 ]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6 11:11 | 只看该作者
没找到啊~~
4
发表于 2006-1-26 12:18 | 只看该作者
自己找找看吧希望对你有帮助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extra=page%3D1
5
发表于 2006-1-26 15:38 | 只看该作者
多多关注 上面的连接都是相关的内容
6
发表于 2006-1-26 15:58 | 只看该作者
再试试吧,按斑竹们说的去做,一定能的
7
发表于 2006-1-27 08:48 | 只看该作者
好的,谢谢大家
8
发表于 2006-1-28 02:50 | 只看该作者
跟老师打好关系,学到知识的同时跟老师也能是朋友!实习很重要,去到那个科要提前复习一下书本,多问多看多做!老师喜欢勤快的学生,要学会吃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