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5745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4-2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一个病人,晚上7点多测微量血糖为17.0mmol,10点复查18.8mmol,为防万一,又急抽了个静脉血血糖18.0mmol,血酮正常。该病人患2-DM17年余,未很好服药控制血糖。最近测微量血糖常有增高,最高也有15.0,以夜间为主,早餐前多不高。自我症状不严重,请教大家,当时应该怎么处理?该不该用胰岛素,怎样用?静脉还是?剂量怎么掌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