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3632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6-2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老婆末次月经为05年11月19日,目前已确诊怀孕。
从06年1月6日起,开始出现恶心,呕吐。呕吐物为胃内容物。每日1-2次,以晚间7到9点明显。
爱吃酸辣的东西以及零食,量也不多,正常米饭等基本不吃,晚间呕吐时,甚至是早上吃的东西都没消化。
现在眼眶下,仔细观察可见散在出血点。
请问这是正常妊娠反应吗?会持续多久?有什么好办法缓解吗?过年还能远行吗?(大概6小时公共汽车)
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