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699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2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我前几天去医院做了人流,回来医生帮我开的甲肖唑和氧氟沙星输液的,可是由于我工作的原因不能休息也没时间输液我就直接照着药水上的名字样到药品超市买了甲肖唑和氧氟沙星药丸回来吃!不知道这样是否可以?
2,做完人流手术到今天已经是15天了,前3天的下午发现自己下面很不舒服,有液体伴**状的东西,我只做了基本的药物冲洗(外面),因为做了手术所以我没敢冲洗里面,不知道我是否患了严重的妇科病!
想请教各位!??谢谢了!
希望知道的能指点我该怎么做!
万分感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