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8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求助】请大家帮帮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5 12: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我前几天去医院做了人流,回来医生帮我开的甲肖唑和氧氟沙星输液的,可是由于我工作的原因不能休息也没时间输液我就直接照着药水上的名字样到药品超市买了甲肖唑和氧氟沙星药丸回来吃!不知道这样是否可以?
2,做完人流手术到今天已经是15天了,前3天的下午发现自己下面很不舒服,有液体伴**状的东西,我只做了基本的药物冲洗(外面),因为做了手术所以我没敢冲洗里面,不知道我是否患了严重的妇科病
想请教各位!??谢谢了!
希望知道的能指点我该怎么做!
万分感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5 13:09 | 只看该作者
希望知道的朋友能告诉我,我该怎么办,该怎么处理!谢谢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5 13:54 | 只看该作者
斑竹啊,能帮下我吗?
4
发表于 2006-1-25 14:12 | 只看该作者
斑竹有事
我先说下,你的情况象是霉菌性**炎,不要太担心,请及时到正规医院就诊
要注意清洁卫生,防止感染上行。本版内有很多这方面的帖子,请搜索
5
发表于 2006-1-25 15:1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1,**状的分泌物无气味啊,确定是霉菌性**炎吗?
2,要怎样注意啊?
6
发表于 2006-1-25 15:51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还是到医院去做个全面的妇科检查。根据你的叙述,**炎的可能性很大,不是你想像的那么严重的妇科病。在医生的指导下规范用药,祝早日康复!
7
发表于 2006-1-25 21:37 | 只看该作者
到医院查一查再处理
8
发表于 2006-1-27 19:3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你们的帮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