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1214161803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升本交流] 【原创】想参加2006年临床专升本的请进来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6-4-11 00:2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但愿世上无病痛 于 2006-1-31 19:46 发表
不过听说因地区而异,英语考试的难度和制度都是不相同的!
拿吉林地区来说,有英语过pretco  A(英语应用能力A级)可以在考试成绩总分上加30分的说法

我不知道广东和浙江的是不是相同


英语过pretc ...




别说广东,我看全国都没有的事情!
32
发表于 2006-4-11 07:46 | 只看该作者
还是要多看书,多做题,其他的捷径只是为少数人准备的,努力吧,都会成功的!!
相信自己的能力,多一点自信,多一点勤奋!!!
33
发表于 2006-4-16 18:34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云南的.我今年(2006)也要考.英语也不行,大家一起努力!!!!!
34
发表于 2006-4-18 23:1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好,我2005年考了广医的成教本科,没去读.想博一博专插本,不过看来失败了.2006年再次考成本了!!!!

大家交流!!

QQ:93030573
35
发表于 2006-4-19 22:03 | 只看该作者
406186480
36
发表于 2006-4-22 19:3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参加06年的成人专升本考试,QQ号157476244
37
发表于 2006-4-27 00:5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考,不过是中西医结合,专升本,有没有和我一样的.
我的QQ是164067425
38
发表于 2006-4-29 12:08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要考,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取得好成绩.
QQ:343064775
39
发表于 2006-5-3 16:41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临床的,
也是今年要考专升本的~
我的QQ是404401517,欢迎大家一起讨论一下~~
我看过很多有关专升本成功的例子,都说要考好英语,
就不能离开专科的课本~~
40
发表于 2006-5-29 22:1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要考,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取得好成绩
QQ280076989
41
发表于 2006-5-31 21:33 | 只看该作者
我本来想考成人专升本的临床营养学专业的 可惜江苏没有  我想问问你们那些省有吗
42
发表于 2006-6-1 00:26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很想参加专升本的考试,但据我所知现在那写医大好像不收专插本的学生了,但不知道消息是否可靠.
43
发表于 2006-6-1 17:24 | 只看该作者
  我再过半个月就要毕业了。我也是一个在校的专科学生,三年来我唯一的目标不是考什么成教的本科(因为我去听过自己学校成教的本科课,很多人都不上的,就十个不到的人在上,感觉是虚的。连我们自己成教的老师都对我说读成教的跟专科上课是没什么不一样的)那个老师一直赞同我去考普通专升本的!!

  我在校是读口腔专业的,由于我们省内普通专升本只有考临床医学的,没有考口腔医学的,为了想进一步深造,我试着复习迎考。上个月中旬,我跟我同班同学一起参加了考试,昨天分数线分晓了,我们均以高出分数线24分被该所省内不错的学校录取了。

  我们俩为现在的学校争了光,因为是第一次学院有人考取专升本。虽然我们是冒着改专业的险去考试的,但我们从没有后悔,从没有在复习期间去找过工作。我们知道做成每件事情要的是恒心和毅力,两个人一直都在相互支持,荣辱与共!

  加油各位同学们和各位已经离开校园的学长们!学习的过程是痛苦的,但结果是喜悦,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44
发表于 2006-6-18 12:37 | 只看该作者
回学校时听同学说今年的临床脱产专圣本取消了  
是不是真的??
45
发表于 2006-6-18 22:27 | 只看该作者
我是2004年专升本毕业的,今年男友也要考,所以很关注这方面的信息,希望大家努力!
46
发表于 2006-6-21 19:12 | 只看该作者
有北京的么?06的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啊?人大的串讲有人报么?去年压对了95%呢~
47
发表于 2006-6-23 10:19 | 只看该作者
请问专插本跟转升本报考资格有啥不同》?
48
发表于 2006-7-10 09:47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考试.我的QQ是99776831.希望能相互探讨.
49
发表于 2006-7-22 20:38 | 只看该作者
我去年考了中山医的临本.但没去读.今年还考.不是很难的
50
发表于 2006-7-22 21:38 | 只看该作者
今年的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啊??现在开始了吗?
51
发表于 2006-7-28 19:1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考的.只是还没报名呢,大家书看的怎么样了.呵呵,一起努力呀!!
52
发表于 2006-7-30 21:43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没开始看呢
53
发表于 2006-8-3 00:15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广西的今年考脱产的专升本可能是医大吧,很想考昆明那边的不知道招不招外地生源有同样想法的可以加我QQ351105401
54
发表于 2006-8-14 22:07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考试咯!
有什么要求,怎么都说得不是很清楚咯!
在校生可以考本科不咯!
55
发表于 2006-10-21 11:17 | 只看该作者
你们都是要 参加 普通专升本吗?
:'(
56
发表于 2006-10-26 09:58 | 只看该作者
各位想读专升本的兄弟们,千万不要报读湖北的长江大学教育学院的专升本,那是个骗局,本人于03年通过成考就读这间学校,到目前还没给我发***,多次咨询学校都没有一个满意的答复,个个推责任,还说要我自己去教育厅找人.我那有那么大本事,如果有我就不用读了,本来开始以为那么大一间学校不会骗人,结果手段比私校还高,请兄弟切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