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7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求助】请问!!!!!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3 10: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老婆今天早上发现,她自己的白带中带一点血丝.(昨晚无同房)
不知严重嘛??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3 13:57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是宫颈炎哟,去做个妇科检查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27 16:22 | 只看该作者
快去医院检查!~不能拖了!~
4
发表于 2006-4-27 16:39 | 只看该作者
白带有血丝可能原因常见的有:宫颈糜烂、宫颈息肉、避孕环下移等,你可以到医院做个妇检,找出原因,对症治疗。
5
发表于 2006-4-27 16:55 | 只看该作者
首先分清你的血丝是混在白带还是纯粹是血丝,混在白带可能为宫颈炎,宫颈糜烂,宫颈息肉,有时滴虫性**炎的白带也可以是粉红色的,月经什么时候来过?经中期可以是黄体破裂,如果纯粹是血丝也可以是尿路感染,总之你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做个妇科检查,进行一些有关的化验,一定可以找到结果的,门诊这种病人很多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3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