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796|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我想买上海的200MAX光机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3 09: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院一台双管双床200MA的X光机,79年的产品,现在透视床坏了,只能拍片.现在我们想换一台新的,因为是乡镇医院,每天的片量为10张左右,老机器的球管刚换半年,想还买台上海的,大家推荐下什么的好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3 11:54 | 只看该作者
东方红的不错,性能比较稳定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3 20:40 | 只看该作者
还是买单球管的好了!
4
发表于 2006-1-23 21:51 | 只看该作者
从发展的角度考虑还是带电视透视的
5
发表于 2006-1-23 22:19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别买!质量不行,售后服务更烂!

我们03年买了一台,装好后第一个月就不能正常使用,维修人员蹲点了十来天才弄好。后来大小故障不断,照片卤光灯接触不良,透视监视器朦得要命,增强器上下接触开关容易损坏……更气人的是机器出问题后维修人员都是过了一个多月才来……

我们用北京万东,觉得还可以。
6
发表于 2006-2-25 19:24 | 只看该作者
削死答!!!!!!!!!
7
发表于 2006-2-25 19:25 | 只看该作者
东方红!!!
8
发表于 2006-4-13 22:37 | 只看该作者
上海的机器像上海话一样不硬,我们装万东机器的时候连原来上海厂家的工程师都说不行。
不管从电路还是机械部分都粗糙
9
发表于 2006-4-13 22:37 | 只看该作者
上海的机器像上海话一样不硬,我们装万东机器的时候连原来上海厂家的工程师都说不行。
不管从电路还是机械部分都粗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4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