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32|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关于排卵期出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 11: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女性,21岁,未婚.近半年.每月月经中期出现**少量流血,无其他不适.患者精神压力大.经服用乌鸡消炎等药无效,请问有好的办法解决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2 11:41 | 只看该作者
放松心情,可以吃点炔雌醇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2 11:5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请问这个服用的方法如何
4
发表于 2006-1-22 11:5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请问服用炔雌醇 的方法
5
发表于 2006-1-22 12:10 | 只看该作者
可在排卵期服用安宫黄体同
6
发表于 2006-1-22 12:29 | 只看该作者
我曾给患者服用克罗米芬,无效
7
发表于 2006-1-22 12:53 | 只看该作者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F6%D1%AA&page=1,这是以前的讨论,可参考。出血少,可不需治疗。若出血很多,在月经净后给予一周两次丙酸睾丸酮,每次25毫克。也可在预期出血前给予雌激素,提高雌激素含量,可避免其急剧下降引起出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1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