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53|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 11: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最近我感觉鼻和咽喉相接的地方有不适,异物感,但又不痛不痒,也不像是痰,查了下网上资料,说这可能和口腔癌有关系,心理有点害怕.请各位帮个忙,解解惑,确实有联系吗?有什么好建议吗?  附:我牙龈不是很好,老容易出血,比如刷牙和吃苹果,会不会也有点关系啊
先谢谢各位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1 19:26 | 只看该作者
我想可能是咽炎,淋巴滤泡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1 21:08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慢性咽炎,淋巴滤泡.
处理:1、急性发作期少说话,多饮水,可用中药“胖大海”泡水喝,疗效不错。
         2、可同时服用一些消炎药,含片等。
         3、上述效果不好,可采用激光、冷冻等方法。
4
发表于 2006-1-21 21:1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2位的回复,咽喉炎似乎也是老毛病了,但好象很久没这样的感觉了,所以有点怕,但早晨吐痰带点血色的样子有什么问题吗?过段时间就没了
5
发表于 2006-1-23 22:00 | 只看该作者
我想问题不大,很多咽炎都会有晨起时痰中带血,别自己吓自己.
6
发表于 2006-3-2 18:27 | 只看该作者
心态放好,去医院看看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5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