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593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9-1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麻醉前辈:
大家好,我是一个刚毕业从事麻醉工作的小麻醉(我的专业是临床). 在院长的威逼利
诱下走上了麻醉岗位!!! 之前从来没有进行过麻醉的系统学习,在本院麻醉科上了三个月的
班后被送到一家二甲医院进修.在进修过程种深深体会到了做一名麻醉医师的苦衷!!!!
首先是地位和手术医生有很大的差距!!!(记得在这次"天价医疗事件"中 当事医生说过
主任护士长帝王化 医生护士奴隶化, 在我们医院 手术医生和麻醉医生的地位也是如此:(
其次是收入的差距, 手术科室和麻醉科也是非常的明显
现在我正准备考研 但是专业的选择却让我很为难,考麻醉吧 不知道就业形势及待遇如何(肯定是
不会留本院拉) 考临床也心理没底 毕竟也好久没从事临床工作了!
望大家指教一二 谢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