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7055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6-1
|
|
我确诊患多发性大动脉炎5年了,现在要结婚了,很想去大城市大医院复诊下病,先咨询一下,病情如下:25岁,5年前病发,左肾主动脉和右锁骨下动脉狭窄,发病后做了造影手术在肾动脉装了支架,然后就恢复了.给我做手术的是心内科医生,术后医生说我好了不需要吃药只要定期复诊.后来在朋友的介绍下,说我是风湿类免疫系统疾病,需要去风湿科治疗,于是我来到了风湿科,医生说要保守治疗,要我长期服用抗凝药和激素,还定期吊CTX.其实我术后已经什么诊状都没有所有指标都合格,和正常人一样生活学习,但医生坚持我要吃药我不敢不吃,最恐怖的是吊CTX,吊之前我都是好好的,吊完之后第二天总是又吐又拉,非常难过,所以很不想吊水了.想问问有多发性大动脉炎的病友么?哪个医院治疗比较好?可以痊愈么痊愈怎么判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