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979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0-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舅舅,,39岁,平时身体健壮并无任何疼痛不适,但近来有一天感觉左腿有麻木的感觉,用力用不上,他以前曾有过眼睛模糊的经历,上医院检查后,CT结果是在某一个横界面有一个深色的小斑,小斑位于头的右半部,医生也说他是右半脑有血液阻塞,并不是很大的事。
这是医院开的药,3种:尼莫地平片,曲克芦丁片,阿司匹林肠溶片
用药后,暂时没有任何麻木的感觉,医生说是在 :先控制住小斑扩大
这是CT 检查单的结果:检查类别:平扫
左基底节.顶深见斑片状,低密度,边界模糊,CT值0~20HU,脑室外形不大,脑沟不深,中线结构居中。
初步诊断:多发腔隙性脑梗塞,部分病灶陈旧。
医生还叮嘱:不让他吸烟
请问这病严重不严重,到底应该上哪里求医呢?
这是咋回事呢?
怎么才能除根呢?
谢谢回答我的疑难问题,尊敬的大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