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505|回复: 3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科室中常见的图象(清晰)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0 15: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比较凌乱,未经整理.请大家看看,如有意见和看法请麻烦您给提出来,大家共同进步,谢谢你的支持!

谢谢你提供好的资料与我们分享!很清晰的图片!
给予积分鼓励!!请继续关注本版!谢谢!!


[ 本帖最后由 我爱影像 于 2006-1-21 09:41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我爱影像 + 1

查看全部评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1 00:48 | 只看该作者
不错,很清晰,你们用的什么机器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1 05:35 | 只看该作者
很好,谢谢分享
4
发表于 2006-1-21 12:20 | 只看该作者
很清楚很典型的图片,多谢楼主,多谢分享。
5
发表于 2006-1-21 14:29 | 只看该作者
不错顶一个
6
发表于 2006-1-21 16:29 | 只看该作者
是数字胃肠机吧
7
发表于 2006-1-21 20:29 | 只看该作者
真清楚
8
发表于 2006-1-22 11:44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的图片!
9
发表于 2006-3-24 03:49 | 只看该作者
和我们医院的差不多
10
发表于 2006-3-24 12:40 | 只看该作者
好.
应该是DR片,在主机或PACS系统上取图.
好机器的图看起来舒服哦.
11
发表于 2006-3-25 17:35 | 只看该作者
不错的照片,我顶,不过不要嫌我啰嗦,都确诊了吗?探讨下啊:
[右上肺不张] Img0012.jpg图确诊了吗?我对他有异议,中央型肺ca伴不张可能.
[气胸] Img0004.jpg应是左上肺陈旧性肺结核,液气胸
[慢支气胸] Img0011.jpg 应是肺结核气胸\胸膜增厚?
最后,谢谢提供这么清晰的图像学习.
12
发表于 2006-3-26 20:20 | 只看该作者
我对你那个输尿管结石有点疑问,
当然肾积水是一定的,我总觉得盆腔
左侧点状高密度影象静脉石,一般的
输尿管结石应该在坐骨棘内3cm左右,
你那个位置有点太靠外了.
请楼主明示,是确诊了的吗?
13
发表于 2006-3-27 02:1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三人行 于 2006-1-21 00:48 发表
不错,很清晰,你们用的什么机器啊?


你好,我们科室使用的是富士的CR
14
发表于 2006-3-27 02:1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iuhua2008 于 2006-3-25 17:35 发表
不错的照片,我顶,不过不要嫌我啰嗦,都确诊了吗?探讨下啊:
[右上肺不张] Img0012.jpg图确诊了吗?我对他有异议,中央型肺ca伴不张可能.
[气胸] Img0004.jpg应是左上肺陈旧性肺结核,液气胸
[慢支气胸] Img0011. ...


这位朋友您说的很对,当时上传时比较匆忙,所以打字很简单.
谢谢你
15
发表于 2006-3-27 02:1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uyingke 于 2006-3-26 20:20 发表
我对你那个输尿管结石有点疑问,
当然肾积水是一定的,我总觉得盆腔
左侧点状高密度影象静脉石,一般的
输尿管结石应该在坐骨棘内3cm左右,
你那个位置有点太靠外了.
请楼主明示,是确诊了的吗?


这位朋友你好,那几张输尿管结石的图片都是外科的住院病人,以做过手术取出
16
发表于 2006-3-27 11:33 | 只看该作者
高质量的片子,请大家多发些八
17
发表于 2006-3-27 11:49 | 只看该作者
期待有更多的好东西出现
18
发表于 2006-3-27 12:0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豆压丫 于 2006-3-24 12:40 发表
好.
应该是DR片,在主机或PACS系统上取图.
好机器的图看起来舒服哦.


DR机器不像~~到像是CR的片子
19
发表于 2006-7-3 18:40 | 只看该作者
一个字,好!我顶.....
20
发表于 2006-7-3 20:42 | 只看该作者
好图就要顶,谢谢了
21
发表于 2006-7-4 21:18 | 只看该作者
清晰,谢谢楼主!!!
22
发表于 2006-7-5 06:27 | 只看该作者
好片  ……
23
发表于 2006-7-5 14:44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了   多谢楼主
24
发表于 2008-11-16 20:18 | 只看该作者
确实是好片子, 肯定是dr照的
25
发表于 2008-11-16 20:48 | 只看该作者
不错,好东东啊!
26
发表于 2008-11-16 21:49 | 只看该作者
xzie
27
发表于 2008-11-17 10:03 | 只看该作者
非常感谢您的片子,学习了
28
发表于 2008-11-17 16:59 | 只看该作者
很清晰
29
发表于 2008-11-17 19:47 | 只看该作者
请教大家一个问题,我们医院用的也是富士的CR,可就是打出来的胸片模式不怎么好,病人信息资料都在左片子的左上角,我们读片时,片子插上观片灯后,病人的资料都看不到了,请教高手能不能修改一下呀,我市放射质控考核时扣了我们三分,打电话问了工程师说不能修改
30
发表于 2008-11-17 19:49 | 只看该作者
请教大家一个问题,我们医院用的也是富士的CR,可就是打出来的胸片模式不怎么好,病人信息资料都在片子的左上角,我们读片时,片子插上观片灯后,病人的资料都看不到了,请教高手能不能修改一下呀,我市放射质控考核时扣了我们三分,打电话问了工程师说不能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4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