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2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保健] 多动症患儿多久才能停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0 11: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个诊断为多动症的患儿,服用利他林后效果很好。试着停用几天以后,症状马上出来了。看资料上,有的说可以用几个月到3年,好象也有用十几年的样子,没有看到一个明确的标准,请各位**帮帮忙,利他林服用多长时间可以停药?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0 13:36 | 只看该作者
1、必须在需要集中注意力、加强自控力之前半小时至1小时内服用。由于儿童白天在学校上课,且上午的主课较多,因此一般服药时间为早晨去学校之前,而下午效果不好,可在中午加服一次,晚上不必服药,否则会出现失眠
2、用药有效者活动减少,注意力集中,专心听课,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完成作业,学习成绩提高。原有遗尿者亦可得到改善或消失。
3、利他林无法根除此病,所以必须坚持长期服药才有效果。

[ 本帖最后由 avon 于 2006-1-20 13:38 编辑 ]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2 18:0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上的意见,但是我想问的是什么时间可以停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4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