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9462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1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搞急救的!!!!昨天我的一个同事问我一个问题,我听了后全身冷汗狂冒!!!!!!
他说:如果在急救车上面有一个孕妇(因为快要生产了),突然在车上面就把小孩生了下来!!!!
你应该怎么办?!?!?!?!?!?!?!!?!?!?!?!?!?!?!?!??!!?!?
版主阿!!!!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阿!!!!!!!!!快点和我说说阿 !!!!!谢谢!!!!!!!!!!!!!!!11
谢谢版主或者知道应该如何办的朋友回答阿!!!!!谢谢!!!!!
[ 本帖最后由 点点草莓 于 2006-1-20 21:55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