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7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请问一个简单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9 18: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朋友怀孕4个月去医院检查,B超及各项指标均正常,只有风诊和弓形虫化验有一个+.
请问影响宝宝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0 10:18 | 只看该作者
风疹病毒对胎儿的影响:心血管畸形、先天性白内障、青光眼、先天性耳聋。
 建议:孕4个月内感染,要终止妊娠。
弓形虫对胎儿的影响:脑积水、颅内钙化、脉络膜视网膜炎
 建议:孕早期感染:终止妊娠积极并治疗弓形虫病。
    孕中晚期感染:及时治疗。用药:乙酰螺旋霉素、双嘧啶、克林霉素等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0 14:09 | 只看该作者
先复查一下吧,一次还不能说明问题。是 IGM,IGG?
4
发表于 2006-1-21 17:4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的回复
具体的我不大清楚,等问问再说.
5
发表于 2006-1-21 19:03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有条件复查风诊和弓形虫的定量,如超出正常值,建议终止妊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