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9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考过执业助理医师能行医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8 14: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考过了助理医师,可不可以开诊所?急切的盼望答案!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8 14:20 | 只看该作者
在城镇不可以,但农村要求宽点.具体要问当地卫计委门.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8 14:24 | 只看该作者
看情况了,看你要在那里开了,如果学的还可以,有的地方缴钱后是可以开的!不过要小心,这可是人命的事啊!祝你好运啦!
4
发表于 2006-1-18 15:02 | 只看该作者
2.3楼说的是什么意思啊?助理的不是不能开诊所吗?是偷着开的那种?
5
发表于 2006-1-18 15:3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自在若飞 于 2006-1-18 15:02 发表
2.3楼说的是什么意思啊?助理的不是不能开诊所吗?是偷着开的那种?

在农村只要给当地的卫生局每年缴点钱就可以了!
6
发表于 2006-1-19 19:20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在村卫生所行医,但是不可以开个人诊所的。申请个体行医需要执业医师资格并且工作五年以上。
7
发表于 2006-1-30 13:35 | 只看该作者
在农村只要给当地的卫生局每年缴点钱就可以了!
说得很有道理!
8
发表于 2006-1-30 16:29 | 只看该作者
根具有关规定,不太能开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