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62|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我能报中级吗???急 !!!!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8 13: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1997年大专毕业,2000年市职称办公室聘为医师,2001年取得执业助理医师证,现在工作六年了,我能拿报中级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8 13:27 | 只看该作者
要先取得执业医师证书才行.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8 13:32 | 只看该作者
那我能拿2000年市职称办公室聘为医师,去报中级吗?我年限已够了?
4
发表于 2006-1-18 13:39 | 只看该作者
现在起码我们这里是不行的,其它地区我就不清楚了。
5
发表于 2006-1-19 19:23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还是评审,大专毕业满八年就可以申请。如果考试的话,楼主的资格好象还不行。应该考取执业医师。
6
发表于 2006-1-20 11:3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orever0376 于 2006-1-18 13:17 发表
我是1997年大专毕业,2000年市职称办公室聘为医师,2001年取得执业助理医师证,现在工作六年了,我能拿报中级吗????

要考取<执业医师证书>才能招考中级.
7
发表于 2006-1-25 21:03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按惯例你首先要考取<<执业医师证>>后,大专毕业满6年,才可以申请报考中级.
   _又非常羡慕lsg111战友,不要考.而是评审!!
8
发表于 2006-1-26 10:5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orever0376 于 2006-1-18 13:17 发表
我是1997年大专毕业,2000年市职称办公室聘为医师,2001年取得执业助理医师证,现在工作六年了,我能拿报中级吗????


楼主你好:2000年聘为医师时是否有医师职称本本?那个本本为医师***,可以作为你报考中级资格考试的时间计算依据,但必须还要取得执业医师执业证书才行。

如果你已取得执业医师执业证书,06年你就可报考中级卫生技术资格考试了。
9
发表于 2006-1-26 14:05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执业医师证不能报考
10
发表于 2006-1-27 12:27 | 只看该作者
报中级是需要执业医师***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