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934|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交流] 【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6 21: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甲硝唑,病毒唑.氧氟沙星.过敏多吗?我厂准备输液了.但设备不具备.有医生劝我不输液安全点,打点小针V唑+激素.我没用过.        
    咽喉痛,肿肌注:林可+鱼星草
     皮肤过敏肌注:林可+CCO+DXM
      感冒肌注:V唑+板南根+柴胡
       今天我申请了穿琥宁.干扰素针
       各位我该怎么把我厂感冒治好呢?
   PO药:鼻塞我用白加*百服宁,康太克。
            全身不适我用小柴湖,抗V口服液。怎么有的会疗效不好。我真佩服3次治好的医生,请高人指点,好烦啊!我一定要分风寒,风热吗?
我厂下晚12点。员工1点睡觉有关系吧

[ 本帖最后由 bmw7788 于 2006-1-16 21:50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6 21:52 | 只看该作者
你所说的那三个药过敏的现象都不多,可以继续使用的.感冒的治疗主要是针对并发症,可以加用扑尔敏等减轻鼻塞.流鼻涕等症状.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6 22:2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扑尔敏嗜睡厉害.会影响员工上班.不过我决定用此药了.我好惨,刚来这上班次个月,654-2针肌注过敏致药物性水肿一例,环丙沙星输液过敏.以前上班从没遇到过,但不打又不行,我只有多备一些抗过敏药.
4
发表于 2006-1-17 09:07 | 只看该作者
在你用的针药中可以加入安痛定针.对付你厂的感冒,咽痛效果很好.
5
发表于 2006-1-17 21:48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楼主,安痛定是混在一起注射吗?我只用在发热和头痛上其它没用过.
6
发表于 2006-1-17 22:50 | 只看该作者
cco是什么?
7
发表于 2006-1-17 22:59 | 只看该作者
cco是维丁胶性钙
8
发表于 2006-1-18 12:29 | 只看该作者
扑尔敏嗜睡厉害,可用西替利嗪代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4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