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461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甲硝唑,病毒唑.氧氟沙星.过敏多吗?我厂准备输液了.但设备不具备.有医生劝我不输液安全点,打点小针V唑+激素.我没用过.
咽喉痛,肿肌注:林可+鱼星草
皮肤过敏肌注:林可+CCO+DXM
感冒肌注:V唑+板南根+柴胡
今天我申请了穿琥宁.干扰素针
各位我该怎么把我厂感冒治好呢?
PO药:鼻塞我用白加*百服宁,康太克。
全身不适我用小柴湖,抗V口服液。怎么有的会疗效不好。我真佩服3次治好的医生,请高人指点,好烦啊!我一定要分风寒,风热吗?
我厂下晚12点。员工1点睡觉有关系吧
[ 本帖最后由 bmw7788 于 2006-1-16 21:50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