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1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传染病] 【求助】小三阳的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6 11: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得小三阳已经快五年了,前几年都去检查,都是正常的。这些年来我觉得自己的身体状况也不错,没有什么不适。但是看到肝并医院的广告上说了让人可怕,请问问专家,我这情况要治疗吗?怎么治疗?我现在因为有业务,少不了喝点啤酒,白酒从来不喝,我应该怎样保护我的肝?盼回!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6 18:53 | 只看该作者
肝功正常的小三阳一般不主张治疗,但要观察,每半年查肝功,肝脏超声。
保护肝脏是不能喝酒的,啤酒也不行。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的是:保持心情舒畅,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戒烟酒,适当锻炼,注意休息。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6 19:27 | 只看该作者
你应该查一下HBV-DNA定量
4
发表于 2006-1-16 20:28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三楼的意见
5
发表于 2006-1-17 09:31 | 只看该作者
非常感谢专家们的金言玉语,我过完年就去做一次检查。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