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84|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影像版新面貌迎接***新版本——欢迎大家发言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5 20: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随着***新版本的诞生,旧的版

本已经成为过去,***发展进入又一个崭新的阶段。

为此,为了响应升级后的版本,我们也做出了相应的

新面貌,就是本版块增加了新的版头风景文字,也希

望大家多提意见,在此向各位新老会员们致意!问好!


[ 本帖最后由 lpfwx 于 2006-1-15 20:23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5 22:18 | 只看该作者
俗话说:新年有新气象!又有:辞旧迎新之说!
               IIYI在各位战友的陪伴下走过昨天,迎来了今天。虽然我们有不尽的眷恋,但前进的步伐不能停止。就象我们的医学前进的步伐一样!





~~~~~~~~~~~~~~~~~~~~~~~~~~~

先占个板凳,等下写!一下写不出来!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5 22:36 | 只看该作者
是啊,新年有新面貌。爱爱医在新的一年里也会受到更新老会员的喜爱。我第一顶上去。
4
发表于 2006-1-15 22:37 | 只看该作者
是啊,新年有新面貌。爱爱医在新的一年里也会受到更多新老会员的喜爱。我第一顶上去。 你们俩都是版主。所以说我是第一个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lpfwx+1谢谢您的支持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06-1-15 22:4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情是我永远的痛 于 2006-1-15 22:37 发表
是啊,新年有新面貌。爱爱医在新的一年里也会受到更多新老会员的喜爱。我第一顶上去。 你们俩都是版主。所以说我是第一个了。


感谢您的大力支持啊    呵呵

您是老会员了  鲜花送给您 请查收
6
发表于 2006-1-16 02:40 | 只看该作者
虽说爱爱医改版了有些不适应,但会继续支持爱爱医,祝爱爱医越办越好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lpfwx+1谢谢支持 继续支持和努力啊
收到1朵
7
发表于 2006-1-16 02:51 | 只看该作者
***升级了,我们对爱爱医的热情也要升级。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lpfwx+1谢谢支持 继续支持和努力啊
收到1朵
8
发表于 2006-1-16 11:30 | 只看该作者
今天上***上一看,变化不小,还有一些不适应,正在熟悉中……

不论如何,支持我们的***和我们自己的板块!!

:lol::lol::victory::victory: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lpfwx+1谢谢支持 继续支持和努力啊
收到1朵
9
发表于 2006-1-16 11:3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各位的大力支持  

有了你们的支持  我们才会信心百倍的更加

努力!

希望大家永远支持我们,我们一起努力

把这里办的更好更适合大家

交流讨论和学习,一起学习进步

鲜花送给各位!1
10
发表于 2006-1-16 11:59 | 只看该作者
支持进步!支持更新!带来呢新的气象!
11
发表于 2006-1-16 19:37 | 只看该作者
????????????????

[ 本帖最后由 8352348 于 2006-1-16 20:44 编辑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renzhi+1谢谢您的建议,希望多支持!
收到1朵
12
发表于 2006-1-16 19:4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8352348 于 2006-1-16 19:37 发表
斑竹能不能改下头像,让人看了心理不是个滋味,大家觉得呢?


不好意思  ,我的头像一直就是这个   

您看久了就习惯了   因为大家一看头像就

知道是我了 ,我从注册到现在 一直就是这个头像

我们主要是在这里学习讨论和交流,不是来看谁

的头像漂亮不漂亮,你说呢?
13
发表于 2006-1-16 19:50 | 只看该作者
8352348
初入杏林             :这只是一个交流的地方,我们希望大家发挥各自的技术优势,而不是看谁长得怎样。只要不要让人看了恶心就行!我们提倡的是心灵美!



同时,对你的提议精神给予嘉奖,送上一朵花,希望以后多提点专业意见!

[ 本帖最后由 renzhi 于 2006-1-16 20:08 编辑 ]
14
发表于 2006-1-16 20:01 | 只看该作者
除了心灵美还要提倡语言美!不过我们影像版的战友都是很友善的,新年新气象,我会一如既往地拥护爱爱医,团结在影像版的周围,高举发帖的旗帜,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15
发表于 2006-1-16 20:17 | 只看该作者


[ 本帖最后由 8352348 于 2006-1-16 20:46 编辑 ]
16
发表于 2006-1-16 20:19 | 只看该作者


[ 本帖最后由 8352348 于 2006-1-16 20:46 编辑 ]
17
发表于 2006-1-16 20:2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8352348 于 2006-1-16 20:17 发表
那算我没说,对不起拉,斑竹,再见



没什么关系,这里是***,大家自由发言。

但是我们这里还是多多讨论一些专业的吧

如果您有其他的建议可以到相应的版块讨论

谢谢
18
发表于 2006-1-16 20:3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8352348 于 2006-1-16 20:19 发表
干嘛删除的这么快呀,斑竹,留着大家看看!!


我只希望在这里多多讨论关于专业的东西比较好

而且,我也想说一句:做斑竹最重要的是人品!

人品和专业才是最重要的,您说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5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